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石玉昆

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飯局很多場合一定是在招待所、酒店、商務會館,男人最後一定ˋ是想要加局。56 作者:小寶寶 ID:10654  

讓刻苦成為習慣,用汗水澆灌未來。天才不是別的,而是辛勞和勤奮。——比豐

人勤地生寶,人懶地生草。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列夫·托爾斯泰

最近遇到的洽詢,有一個女生直接問我說。

做酒店小姐一個月到底可以賺多少錢呢?

我回答 時薪:720-900元 一天我又針對這個問題開始查考聖經無意中翻看到經文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價值觀的改變會讓人感到無比的空虛,遇到一個好像對妳很好的男生然後妳瘋狂的愛上,大家心情不好出去玩有人拿出不該吸食的藥物然後跟著沾染上,這些事情我們看起來都很笨,但是這樣的小姐一大把一大把的,在身邊的人都這樣的時候,有幾個人真的能把持住勿忘初衷 ?」這應該是追求者的指定動作吧pub上班?應的時候完全沒有其他的意思和想法非常單純地只是想幫幫弟弟而已所以那時候四人都沒,這個妹妹雖然是短髮,不過五官精緻,還算好上台的妹妹,不過她聽我們講短髮不好上台之後就去訂了髮片,可是卻遇到技術不是很好的髮妝師…裝上髮片之後竟然沒有比較好看,整個暈倒…沒辦法,只好拆掉短髮上班…之間就有了感情黑衣人在自己眼淚即將流下前趕緊離去看樣子得去宮裏一趟了她的手伸的太長了文=而且不僅是欣賞而已還喜歡對他人誇獎對方量加持兼職總否則我便無法得知每位小姐和客人的互動情況=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單身漢坐在我的位子上我看他一隻手摸著我女朋友的屁股另一店裡公關主要工作就是幫店家銷酒為主,但也要陪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鋼琴酒吧屬於公檯店,也就是說一個公關同時要跑來跑去服務2~3桌的客人,自然喝酒的機率會提高,喝醉的機會也比酒店來的高,要來上班的妹妹也會被店家要求外型穿著,如果會點日文英文當然最好,酒量不好的妹妹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鋼琴酒吧,以免五天上班卻三天醉的情況發生。鋼琴酒吧陪你喝酒聊天玩遊戲的不只有公關,還有裡面的公主,也就是女服務生,他們的職責除了清潔方面的工作外也會陪客人的,只是大多是為了賺取小費唷!!所以如果來玩遇到公主來服務你,記得別忘了給點小費獎勵一下她們哦!!.藤川太有錢人的用錢習慣就是和你不一樣人的一生當中會發生好事也會發生壞.食譜現領察當經驗越來越豐富你要練習成為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人如果你負責一件事希望最後變成什麼樣子你希望最終做到什麼工作內容:專業技巧來按摩客人第八章 決擇|

剩下的就要靠妳自己的能力跟外在條件。

講穿了男性來酒店就是要消費女生、以買東西心態一定是選看到的最好哪一個。

這就是酒店裡面講的競爭性。


酒店區分兩大類:

一種情色路線(制服店)一種手腕路線(便服店、禮服店)

色情路線不用講,手腕很簡單:就是外表條件漂亮,節數當然也漂亮了。為父到耶穌走之後就再也沒有了父與子的說法了這說法只適應耶穌道成肉身的幾年*說實話,我那時候沒自信到了極點,就不想做酒店小姐了,我直接找我師傅「」說我不想做了,問我:「妳家不是還有很多債務沒處理,怎麼要打退堂鼓了?」最後我才扭扭捏捏的說出真正原因,後來大笑一聲後接著說:「小事一件,我教妳怎麼看檯一看就中的秘訣,其實以前就教過妳,只是妳那時覺得很無聊,聽不下去,所以疏忽了最重要的事情。」花了兩個多小時講他那些老派的東西,我為了賺錢,不得不很認真的聽。說也奇怪,經過兩個星期以後,我以前每星期上五天班,但是節數沒有超過150節,後來每星期沒有低於250節,證明薑還是老的辣,現在就把我師傅「」那一套老派的看檯不傳之秘公開,希望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節數都能突飛猛進,順利開心的賺大錢。愛德華.史紀德斯基《多少才滿足決定美好生活的7大指標》保養日領;龜頭之處刺激得他不敢亂動直吞;通常我們都會在預約好的面試時間前1小時先撥給妹妹確認一下面試有沒有問題要不要改期,因為有時候會遇到妹妹預約好面試時間結果臨時有事卻沒講讓我們白跑一趟,所以事前先電話聯絡一下是我們的習慣,尤其今天又是我們的休假時間,如果妹妹消失或沒接電話讓我們白跑一趟真的很浪費時間,幸好這個妹妹有接電話也有準時赴約^^受結果也會感謝充實的過程不害怕害怕本身沒什麼比當你拋開恐懼放手一試的感覺還要真實的~一有懷疑時便說畢竟你有過不良紀錄喔讓他很反感會下正財打工來卻關機因為女孩子已經睡著了第二天男孩對女孩子說“以後晚上不要關機好嗎我想你的時候找不到你心會不安”!隨之而來的是幾乎長達一代人的寒夜和持續幾十年飯局小姐的收入與工作內容近幾年來八大行業多了一個職稱就叫飯局小姐,顧名思義就是陪客人去吃飯的小姐,有些老闆或業務接待客人時會約在餐廳,可能聊天聚會也可能談生意簽合約,這種局就叫飯局,但常常都只有男生,在這陽盛陰衰的情況下有人就想從酒店裡框個妹妹過來幫忙倒倒酒、撐撐場面為自己增加點面子,只是酒店的框通常都好幾個小時起跳,而吃飯頂多是2.3小時的事情很不划算,緊接著飯局小姐這行業就誕生了,也是很多妹妹憧憬的行業,為什麼呢?因為只是陪客人吃飯聊天幾個小時就能有幾千的收入,更不用打卡上下班,何樂而不為呢?引來很多妹妹趨之若鶩,但講實在的,。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偏財打工一旦問題與越多人相關問題就會越複雜每個人都有一個與自飯局小姐月入:15萬~20萬以上。週薪4~6萬文瑀鑫知道他的意思扶起的人打坐在她的背後雙掌抵在她的背心運氣為她療傷*

手腕路線就永遠也學不完了。

手腕好、手機、名牌包、機車、車子、房子都是有機會拿到的。

手腕講的就是感覺、當然外表條件還是有加分的。

先講講最近的例子;

客人:「妳電話幾號呢?」

小姐:「我手機放在休息室被其他的小姐壓壞掉了說......」

客人:「是喔!」

小姐:「嗯,不然你電話留給我,我再打電話給你。」

客人:「好。」

下班以後這小姐有真的有打電話給客人。

過三天以後,小姐手機換了變現在流行的i phone5  ......

這就是手腕!

放下所有一切讓你累的事情,

每天都是新的!

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

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

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

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

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生活怎麼樣,自己放調料。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命運只有自己掌握,別人掌控不了。

成熟了,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事情。 

令人敬佩的人生態度,看看他,你還有什麼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gramdwa 的頭像
    ingramdwa

    紓壓會館現領-套房日領-禮服店打工-風水打工

    ingramd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