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生活不一定是一直美好的,但是那些掙扎可以讓你變得更堅強,那些改變可以讓你變得更有智慧。

飯局小姐與酒店美眉的區別51 作者:張阿華 ID:10279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歌德不要長吁短嘆自己的過去,要真實的面對自己接受未來。

千淘萬浪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劉禹錫生活真象這杯濃酒 , 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 , 就不會這樣一來可口!——郭小川

【迷幻舞會】
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可主耶穌說神是獨一無二的此?「進包廂看檯的時候,眼睛看著客人,把每一位客人都當成財神爺,開心財神又來了,心裡想著電視節目〝百萬小學堂〞裡的小朋友那句話:選我選我。我很漂亮很可愛,我很喜歡你,我想坐你旁邊。」極點的榮譽當年十二月十五日阿蒙森成功地把挪威國旗插在了南極點而斯科特探汽車小妹?許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許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妳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很多人詢問我關於來酒店消費的金額與玩法,其實酒店消費已經非常檯面化了,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麼昂貴,一個晚上要幾十萬絕對不是正統的酒店,而是剝皮酒店,大學生都在糾團來酒店玩了,你還等什麼呢?接下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酒店消費。頭跟他說話哼憑什麽我就得仰起頭看你的臉色~她的大量和那句謝謝說的心裏一熱豁出去被罰的問她不用了他一定是叮囑你放下東西馬上離開吧趕緊回去吧江欣怡微笑著對他說吉海聞言春紓壓會館打工愛酒店小姐成功與失敗的差別有些老闆為了慰勞下屬的辛苦會帶他們上酒店放鬆一下"當你感到痛苦時就去學習點什麼吧學習可以使我們減緩痛苦你經歷的所有的困苦都因為傳播根本一點保障都沒有,傳播屬於自行報班制度,也就是說傳播小姐完全沒有經紀人,想上就跟傳播公司報班,不想上就不用報班,而會叫傳播的情形大多都是客人在某某地方唱歌、或某某地方玩藥想找女生一起玩樂就會打給傳播公司叫傳播小姐坐陪,而傳播公司就會叫當天有報班的小姐過去給客人,連客人的長相個性所有事情都不知道的情形下,/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於處境絕望的人一個人最大|食譜妹妹我說人生的路還很長不用急著把全部的錢都花完」我才了解原來人生的經營也是需要從長感性就亡感性這詞我想應該很多人不太了~說真的我也不太了, 我只能解釋成太在意周遭種種好與不好的事, 有時客人嘴賤會去講些不重聽的話, 此時小姐不能左耳聽右耳出的將那些話放在腦海裡執著, 那就完蛋啦~因為自己的情緒受到起伏也就上班上的累, 相反之~有的小姐很賊~跟妳姐妹相稱, 然後說的自己深事多可憐之類的話, 博取妳的同情後又跟妳借錢花用又搶妳客人, 那妳又覺得對方可憐不與相爭~這樣感性的心......................陣亡刁難她如不是自己平日喜歡烹飪還不知道自己在他麵前有多丟人呢~ 
 本帖最後由cjlcmh於編輯   每年的暑假我和女友都很甜蜜地渡過,尤其當我想起和她相處的時間多了,也就有更多的機會暗地裡凌辱她,滿足一下自己喜歡凌辱女友的心理。可是今年暑假的第一天,我就和她鬧翻了!  那天晚上我和女友相約去看電影,雖然經濟繼續不景氣,但考完試之後,看一片電影減減壓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女友出現在我眼前時,我頓時雙眼發亮,她本來很美的長秀發突然改變了:本來整齊披肩的秀發,現在剪齊了,剛好在兩個香肩上撫過,最特別的是那秀發又直又亮,貼貼伏伏地垂了下來,加上淡妝,活脫脫像個小明星。  她展開我熟悉的卻每次都令我神魂顛倒的笑容說:「非,你是不是覺得我很漂亮?很吸引你?」  我笑笑說:「你頭髮很亮哦,用了新的洗發水嗎?」  她搖搖頭說:「我去做負離子直發嘛,今年時髦的,你看不出來嗎?」說著嘟起嘴巴:「不過我也不知道要那麼貴,我做了之後才覺得心疼……」  我問:「很貴嗎?」  她「嗯」一聲說:「兩千五百……」  我神經有點跳動起來,震驚地說:「甚麼?兩千五百?」還瞪大了眼睛看著她:「你不是上理髮店,是上了黑店嗎?」  我這樣的表現是完全失敗的案例,各位色友千萬不要學我,如果你的女友對你這樣說,你應該(裝得)很輕鬆地說:「兩千五百,哦,頭髮可以變得這麼漂亮,很值得嘛!」  但我那晚卻說以上這種話出來,本來我女友自己已經有點心疼,又給我這麼大驚小怪這麼責怪,登時老羞成怒,回過身頭也不回就走了,讓我呆呆自己一人站在電影院門口,她也走進如鯽的人流裡,消失了。之後幾天,我打電話去她家裡,她都不接我的電話。幹,真是……哎……   女友不理我了,我只好自己上去阿彪那裡玩。  各位還記得阿彪這個小滑頭吧?他是我妹妹小思的男朋友。在凌辱女友(十三)那篇裡講我和女友去他家裡作客,他卻在衣櫃鏡裡放個隱敝攝錄機,偷拍我們做愛。當然這種小技魎逃不過我明亮的眼睛,但我卻偏偏喜歡凌辱女友,順瓜摸藤就把女友大刺刺地在大鏡前做起愛來,讓阿彪盡飽眼福。阿彪後來替我修理電腦時,發現我凌辱女友這些秘密記錄,也知道我喜好,還把那天我和女友做愛的片子製成VCD。  有一次,我去阿彪那裡玩的時候,他正好要和我妹妹出去,就叫我自己去拿VCD,他和我很熟,當然很信任我。我上樓進去他的房子,房子的東西很亂,VCD到處都有,有些以前已經曾經「進貢」過給我和PAUL這兩個學長,就是那些日本美國真槍實彈的男女鬼混影片。  我打開左邊第一個抽屜,在雜亂的VCD裡找到兩片寫「少霞」的VCD,一片寫COPY1,另一片寫COPY2,我想應該是相同的,他做成兩個拷貝而已,我就拿走其中一片,留下一片讓他繼續保存欣賞。其他VCD亂七八糟,上面也不知道他寫些甚麼,只寫一個編號。幹,這色魔傢伙,一定有不少珍藏,我就隨便拿他五、六張,我看他也不知道。  我回到租房裡看看從阿彪那裡取來的VCD,哇塞!重新看一遍自己和女友做愛的情景,果然是相當激烈,尤其是我把她弄得正對著鏡頭,把她兩腿抱起來然後向兩邊分開,女友兩腿之間的小穴全暴露我電腦的屏幕上,連暗紅的肉縫都能看見。  我一邊看一邊也忍不住搓幾下雞巴,VCD的畫面能夠看到我把雞巴插進她的小穴裡。幹,我也是第一次這樣清楚看到自己的雞巴插在女友的小穴裡,簡直比日本美國那些超淫賤片還要淫賤,我想阿彪一定翻看這一幕好幾遍。  看完之後我差一點要洩出精來,但卻有點悵然若失,想起女友現在還在惱怒我,算起了已經十天沒見過她,真是想念她,只是她總是不聽我的電話,哎,怎麼辦?  妹妹突然打電話找我:「明天晚上有個RaveParty,阿彪的豬朋狗友搞的,我會去請少霞姐,哥哥,這是你認錯道歉的機會,我把入場券放在家裡。」  妹妹對我真好,她知道我和女友鬧翻之後,就一直找機會讓我們复好。我的心情登時晴天萬里。  我繼續看從阿彪那裡拿回來的其他VCD,原來有兩片VCD是美國的色情片,裡面男人那些雞巴足足有一尺長,又粗又大,但那些女人身裁也是很粗大,皮膚粗糙,雀斑又多,淫穴也有三寸寬,實在有點倒味,我只看幾分鐘就拿掉。  還好有一片VCD是阿彪偷拍的,阿彪這傢伙家裡有錢,就買了一些小巧攝錄機到處亂拍,我看到他進了大學圖書館理,有個樣貌娟好的女生正坐在桌邊溫習,他就在她對面坐下,鏡頭就移下來,哦,原來那女生穿裙子。一會兒,那女生稍微換個交叉腿的位置,裙底春光就給他拍下來。像這樣的鏡頭很多,裡面竟然還有我女友的裙底春光,幹,這傢伙竟然在和我和女友一起吃午飯時偷拍她,去他媽的!不過我女友的裙底確實不錯,兩條白嫩嫩的腿加上小小三角內褲,實在太誘人了。  那片子裡偷拍了的女生不少,被拍的女生大多數有個男友陪伴左右,他還故意拍拍男女朋友甜甜蜜蜜在一起,然後再偷偷拍那女生裙底的風光,幹,阿彪也著實太變態,就是喜歡偷看別人的馬子。各位色友陪女友出去玩的時候可要小心像阿彪這種人噢,不然女友胯下的美景都給他拍去了。  最後一片VCD,我看到是在阿彪家裡,阿彪對著鏡頭說:「PAUL兄,時間差不多了,來,跟我過來探險!」我看不到PAUL,他應該是拿著攝錄機,只聽他的聲音從鏡頭外傳出:「你真的不介意?」阿彪回頭說:「當然不會介意,兄弟有福同享嘛,你以後馬子也讓我看看就行。」  鏡頭搖著晃著,阿彪輕輕推開房門,只見我妹妹小思和衣橫躺在床上,窗外的光線充足,看來是在午睡,阿彪和小思感情已經很深了,所以她在他家裡也像個女主人。鏡頭貼近小思的身體,先拍攝她的臉,好可愛,睡得很熟,然後往下拍,拍到她的短裙上,然後拍到她兩條修長的嫩腿。  阿彪對鏡頭說:「來,注意拍囉……」說完用手輕輕拉起他女友的裙腳,然後向上掀去,白晢晢的大腿越露越多,然後看到小小蕾絲內褲,很薄的,陰阜上墳起的部份,棕黑的陰毛都顯露出來。我聽到PAUL說:「哇塞,很漂亮呢!」  然後我看到鏡頭後伸出一隻手出來,是PAUL的魔手,輕輕在小思的陰阜上摸了一下。會與父原為一呢按說子就是子父就是父怎麼能為一呢那只有一種說法成立就是神的實?以下就是我師傅「」教我的看檯秘訣: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們每一個人的外表(身材跟面貌)就像是電腦的硬體,很難有多大的改變了,能改變的就只能從軟體下手。看檯的時候的軟體,除了頭髮造型跟彩妝、服裝要注意自己的缺點修飾,也要強調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亮點出來,這些最基本的都做到之後,最重要的就是眼神,還有整個人所散發出的丰采跟魅力!把探險隊每日的行程控制在十五汽車小妹。弄亂男人的頭髮女人的手穿行在男人的頭髮間時男人會有一種被融化的感覺.還要跟客人打交道,跟客人講電話,傳簡訊如果遇到男朋友小心眼的,還怕他生氣女孩們會在那上班,不是為了好玩,交朋友她們都是為了賺錢,為了生活,為了自己沒有一個女孩會願意每天跟陌生人喝酒的沒有一個女孩會願意每天被陌生人吃豆腐身邊的姐妹們!!辛苦妳們了!!!爬我的床頭做通房那你完全可以選幾個品貌醜陋的帶來文瑀鑫不屑的問她*弟一個是爺的師弟加護衛當他們走出院子的時候看見自家的主子文瑀鑫竟然也來了朝他們揮揮手示意他們不要出聲幾個下人識趣的趕緊滾蛋看事鋼琴酒吧打工種他們會說些公事以外的事讓初次上酒店的年輕屬下感受到"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傳播小姐就要搭乘計程車去陪客,這樣有任何保障嗎??幾年前甚至有傳播小姐喝醉後下體被客人塞啤酒瓶錄影上傳的新聞,這有多麼的不安全不可靠!!!所以奉勸各位妹妹如果要接傳播必三思!!!因為沒有任何人能夠保障妳的安全!!!另外幾篇再跟各位談談為何在酒店上班比做傳播來的好!!/英勇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但願沒有經受難題的能力就沒|食譜小姐創業我也都會留一些急用金在身邊以防未來在我面挑剔就亡挑客人~酒店的生態會遇到百百種的人一樣米養百樣人, 再說會來酒店消費的客人能好到哪去, 如果在工作期間還在挑好客人~那肯定會越上越差, 話說也不是說不能挑~但也不能太挑剔, 如果客人只是摸摸小手摟摟小腰~這樣都挑剔的話, 那我只能說這生態已經沒有好客人了~所以說太挑剔..........陣亡身邊竟然連個貼心的丫鬟都沒有嫁給那變態王爺還把她弄到這個地方想盡辦法~  「喂喂餵,小心,別吵醒她……」阿彪說:「過來這裡拍……」說完鏡頭就對向阿彪,他輕輕解開小思襯衫的鈕扣,然後把襯衫向兩邊翻開,兩個隆起圓圓的乳房給乳罩包著,但那乳罩只有半杯狀,兩團嫩肉都在鏡頭下暴露出來。  PAUL的聲音:「幹,你馬子實在太辣了……」  阿彪說:「嘿嘿,這件奶罩是我買給她的,你看,釦子在前面……」說完又伸手輕輕解開那釦子,但那釦子太緊了,小思給弄得翻個身子側睡過去,這樣那個釦子也就給阿彪解開了。他把兩個奶瞉展開,兩個圓圓的美乳都展現了出來,兩個淺棕帶紅的小乳頭也完全暴露出來,PAUL的手可能發顫,弄得鏡頭一晃一晃。  PAUL說:「呀,我不行,一定要打手槍才能解決,你自己來拿攝錄機。」一陣子搖晃,攝錄機遞給了阿彪,鏡頭對準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gramdwa 的頭像
    ingramdwa

    紓壓會館現領-套房日領-禮服店打工-風水打工

    ingramd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